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2021-01-27 07:46:46 来源: 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

  1月23日上午,滨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巴明华一行来到滨城区市中和梁才街道走访慰问困难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

  每到一处,巴明华一行都对困难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诚挚感谢他们做出的重要贡献,询问生活健康情况和需求,并送上慰问金,叮嘱基层服务站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退役军人联系工作,时时刻刻关注特别是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生活情况,及时进行帮扶救助,第一时间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厚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走访过程中,巴明华一行还对进一步做好光荣牌悬挂和慰问信对联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基层服务(中心)站一定要把各项退役军人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加贴心、温馨的服务。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参加活动。

  1月23日-24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安祥及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解少军到博兴、沾化走访慰问部分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

  韦安祥一行先后来到博兴县博昌街道、沾化区泊头镇和富国街道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韦安祥详细了解慰问对象的身体健康、住房保障等情况,勉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工作,积极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建言献策。

  韦安祥要求区、乡镇、村各级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机构要继续发挥服务保障职能,为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质、暖心服务,在全社会积极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尊崇退役军人的浓厚氛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