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领导分赴高新区沾化区参加指导民主生活会

2021-01-22 19:27:51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1月2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孟晓雷到高新区参加指导党工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高新区党工委班子作了检视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区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孟晓雷在点评时说,要深入思考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固树立重实践实干实绩的选人用人导向,深入实施“三专”干部能力提升工程;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京津冀协同发展、“双型”城市建设等战略机遇,在“大坐标”中谋划“大思路”;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真正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

  又讯 1月20日,市委常委、滨州军分区司令员朱俊到沾化区参加指导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保障群众温暖过冬等工作,并开展联系人大代表和群众活动。

  当天下午,朱俊参加区委常委会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并进行了点评讲话。他指出,要坚定不移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用好认识世界、改造世界的强大思想武器。要坚定不移加强自身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定不移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落地。要坚定不移担当起“走在前列、全面开创”的历史使命,扎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