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体功到无棣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活动

2021-01-22 18:0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在市人代会召开之际,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体功作为无棣团市人大代表,到无棣县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活动。无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罗振华陪同。

  王体功检察长到无棣县海丰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与当地人大代表、群众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意见建议,并实地参观了“智连乡村”人大代表履职基地。

  王体功检察长表示,人大代表联络站是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越性的重要举措,特别是“智连乡村”人大代表履职基地的建设,促进了党委政府精准施策,带动了地方产业发展。今后将更多地走进联络站,深入基层群众问计问策,倾听群众对公平正义民主法治安全环境方面的更高需求,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着力解决群众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为乡村振兴战略和民营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