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廷赴滨城参加指导2020年度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2021-01-21 17:30:3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1月18日,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到滨城区参加指导滨城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滨城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各区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延廷在点评时指出,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进一步提高党的建设质量。要压紧压实主体责任,构建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要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要求,着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系统观念抓发展,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执政本领和领导水平。要严肃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