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月波到博兴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1-01-20 20:59:43 来源: 博兴新闻 作者: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张月波来我县参加指导县委常委会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市委副书记张月波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书记李守江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亚东,县委副书记孙战勇,县委常委张传礼、张立山,田道军、王普、胡新国、张传科、冯坤友、韩颖参加会议。刘方太、耿雨河列席会议。会上,李守江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常委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张月波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质量比较高、效果比较好,达到了预期目的,充分体现了前期准备充分、检视剖析到位、思想斗争深入、整改方向明确等特点。下一步,要坚定政治立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面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县委常委会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扛牢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始终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的政绩,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以更强的自觉抓好主业、扛牢主责;以更严的要求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以更高的标准严以律己、当好表率,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月波强调,要锚定第一要务,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博兴县委要在全市发展大局中找准战略定位,发挥经济发达的优势,打好高质量发展主动仗,确保在现代化富强滨州建设中走在前列。要树牢民本宗旨,切实维护群众利益。县委常委会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践行群众路线、充分尊重群众意愿、积极回应群众诉求,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张月波还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温暖过冬、保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李守江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学深弄懂做实新思想上狠下功夫、精准用力,确保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全面从严抓整改,要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主动认领、对号入座,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同时,要举一反三、以微知著,建立完善问题整改长效机制,补短板、堵漏洞,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攻坚克难做表率。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产业发展、创新驱动、城乡融合、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把分管的每一项工作都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凝聚形成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要持之以恒转作风。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和利益观,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带头践行一线工作法,以严实作风躬身入局、挺膺负责,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落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