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县魏集镇第三小学被认定为全国足球特色学校

2021-01-20 15:12:4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王延利 王忠祥

  滨州日报/滨州网惠民讯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惠民县魏集镇第三小学上榜,被认定为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小足球大梦想。勇拼搏促成长。据悉,近年来,惠民县魏集镇第三小学一直重视校园足球工作,学校为普及校园足球运动和培养足球后备人才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和有效的尝试。学校通过组织开展足球队、足球兴趣小组等足球社团对学生进行专业的足球培训,并利用课外体育运动、大课间等时间段巩固和提高足球知识与技能。在日常的足球训练中,魏集镇第三小学把培养学生的足球兴趣与提高基本功有机结合,在趣味盎然的训练活动中提高学生的足球基本功,让学生在体验足球运动乐趣的同时,学习到丰富的足球知识和运动技能。

  魏集镇乡村校园绿茵场的追风少年们,在校园足球运动中,尽情地展现自我,这项运动不仅锻炼了孩子们的身体素质,更增强了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凝聚力。惠民县魏集镇学区乡村校园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足球活动,改善了学生的体质,树立了师生的团队意识,形成了一种蓬勃浓郁的校园足球氛围,营造出健康、和谐、精彩的乡村校园足球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