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阳信县捐赠4000瓶梨醋驰援石家庄

2021-01-19 19:32:33 来源: 闪电新闻 作者: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石家庄人民上下一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之际,中国鸭梨之乡滨州市阳信县,一家爱心企业向石家庄捐赠以绿色鸭梨为原料加工成的梨醋4000瓶。

  1月18日,在唯美梨醋(山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工人师傅们纷纷在写有“石家庄加油”的白板前签名,并把最新研发生产的4000瓶梨醋装箱,发往河北省石家庄市。

  唯美梨醋(山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洪霞说:“我们第一款产品已经量产,交付市场,我们承诺,每卖出一瓶拿出一块钱救助贫困学生。我们现在拿出4000瓶最新产品,送给石家庄,帮助他们树立信心,战胜困难,为疫情防控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该企业采取古法酿造工艺与新型果醋酿造专利技术相结合,经选果--清洗--消毒--破碎--酶解--果汁调配--酒精发酵--醋酸发酵--过滤--陈酿--杀菌--灌装一系列过程,期间不添加任何添加剂,产品富含天然维生素C成分,是集营养、保健、食疗等功能为一体的绿色健康食品。一期工程年产1000吨。

  张洪霞表示,梨具有清热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用梨加工而成的梨醋酸甜适中,口感独特,具有良好的保健作用。病毒无情,人有情,唯美梨醋献真情。为此,唯美梨醋(山东)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决定把优质产品捐赠给石家庄,为石家庄人民战胜疫情加油助力,展示阳信人的唯美心灵。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