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海北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来滨慰问援青干部家属 并进行调研考察

2021-01-16 20:16:0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1月13日至14日,山东省政府副秘书长、山东省第四批援青干部领队、青海省海北州委常委、副州长赵庆平一行,到滨州慰问援青干部家属并进行调研考察。滨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宋永祥等分别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赵庆平一行在慰问了滨州援青干部家属后,同宋永祥会就援青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

  宋永祥介绍了滨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感谢省援青管理组对滨州援青干部的关心和厚爱。宋永祥指出,过去一年,虽然经历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但滨州经济运行稳中向好,多项指标增幅名列全省前列,富强滨州建设呈现出全面起势、整体成势的良好态势。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的同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援青工作,在民生事业建设、产业合作引进等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希望省援青管理组继续对滨州援青工作给予指导帮助,加强沟通交流,推动援青工作再上新台阶。滨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滨州援青干部的后勤保障工作,让他们安心工作,高质量完成援建任务。

  赵庆平表示,通过此次慰问滨州援青干部家属及调研考察,充分感受到了滨州市对援青工作的高度重视,由衷为滨州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滨州市援青干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要求,扎实、细致地做好援建工作,与当地干部群众结下了深厚友情,得到了广泛认可。希望滨州市继续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做法,为省里完成各项援建任务作出滨州担当、贡献滨州力量。

  在滨期间还参观了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并到魏桥国科研究院建设现场进行调研考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金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