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评选出十佳农机维修能手

2020-10-24 21:04:11 来源: 滨州市农业农村局 作者:

  近日,2020年滨州市农机修理工职业技能大赛在云泉农机有限公司成功举办。

  来自7个县(市、区)代表队的60名选手经过角逐,最终评选出“滨州市十佳农机维修能手”,邹平市、滨城区、惠民县代表队获得团体优胜奖。

  本次大赛包括理论考试和实操技能竞赛两部分,理论考试按照农机维修高级工的标准进行考核设置,着重增加了农机新技术和新知识内容;实操比赛包括拖拉机故障诊断与排除和全喂入谷物联合收割机综合故障诊断与排除两项。

  此次大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对农机化工作的发展要求,彰显农机修理工在“三农”事业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激发全市广大农机从业人员学本领、强技能的积极性,为全市加快培养“农机工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