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活动举行 滨州两项目签约

2020-10-23 15:44:21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裴庆力

  10月22日下午,“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活动暨山东省—韩国经贸合作交流会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出席滨州分会场活动,并与韩国嘉宾连线对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主持滨州分会场活动。

  佘春明与韩国首尔特别市议会议长金仁镐,韩国帝尔鄂世稳株式会社副社长、大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政勋,韩国载元产业株式会社社长沈载元分别进行了连线对话。

  在与金仁镐对话时,佘春明说,首尔特别市议会在韩国政界、商界人脉广泛,具有很强的影响力。随着滨州港口岸对外开放通过国家验收,滨州市与韩国的联系会越来越密切。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建立常态化交流合作机制,努力实现双赢。在与李政勋对话时,佘春明表示,大林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实力雄厚,目前在滨州项目进展非常顺利,市场前景广阔。滨州市正利用当地优质资源,全力打造世界高端铝业基地和汽车轻量化制造基地。我们将打造法治化的营商环境,为包括大林公司在内的所有市场主体提供全方位的周到服务,为在滨项目早投产、早达效做出最大努力。在与沈载元对话时,佘春明说,为促进载元产业在滨州项目的发展,滨州市专门成立了工作专班,组织相关资源和力量给予大力支持,力争使该项目成为中韩合作的典范。滨州市将继续做好全方位的服务,以优质的服务持续为项目发展助力。

  三位韩国嘉宾对滨州市给予韩国企业在滨州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与滨州市建立长期的沟通、交流和合作机制,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同时,他们表示,将在韩国积极推介滨州,创造更多商机,让更多的韩国企业项目落户滨州,为富强滨州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在此次活动中,我市两个项目进行了签约。铝深加工(太阳能板材)项目由韩国正方株式会社在博兴县经济开发区投资设立,项目主要内容为铝板深加工太阳能结构框架与配件。滨城区山东华拓网络有限公司和韩国农水食品贸易协会将在农产品、水产食品领域,通过搭建生鲜供应链平台,促进滨韩双方在资源共享、产品文化建设、市场营销拓展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