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中裕上榜“全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名单

2020-10-23 15:43:42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日前,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批准的“全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名单新鲜出炉,十二家企业获选,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上榜。

  全国绿色食品(有机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是以绿色食品生产为基础,融合绿色食品种植、加工、休闲、消费、旅游于一体,充分展现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理念以及标准化生产模式,具有一定规模、管理规范、运营良好、效益显著、示范带动性强,经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和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予以认定公布的绿色食品产业园区。目的是拓展绿色食品产业功能与发展空间,提高综合效益,宣传展示绿色食品发展理念,示范引领农业标准化生产、产业化经营和品牌化发展,促进农业提质增效与农民增收的方式转变。

  下一步,我市将充分发挥中裕食品“全国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园”示范引领作用,依托“食域滨州”区域农产品整体品牌,全力打造滨州农产品整体品牌形象,进一步扩大绿色食品品牌影响力,营造绿色食品发展氛围,推动全市绿色食品一二三产业高度融合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