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会见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客人

2020-10-23 15:40:03 来源: 滨州日报/滨州网 作者: 隆卫

  10月23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会见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华东北区政府事务与社会责任部门总监王春晓一行。

  佘春明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佘春明指出,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是滨州市委、市政府的一项重大决定,以立足环渤海,辐射京津冀,服务全国甚至全球企业为目标,建成后将成为集聚科技创新要素、服务科技创新主体、促进科技创新活动的新动能经济孵化平台。从去年初提出战略构想、当年9月领衔全市重大项目强势开工,假期不停步、疫情不停工,到一期工程全部主体封顶,渤海先研院项目仅用了10个月的时间,开创了重点项目推进的“滨州速度”。星巴克是全球最大的咖啡连锁店,提供给顾客的不仅是一杯咖啡,更是一种情怀、交流、环境和服务。随着富强滨州建设由整体起势向全面成势转变,消费需求越来越旺盛,消费市场也不断扩大,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交流,实现共同发展。

  王春晓表示,此次入驻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深切感受到了“滨州速度”,以及优惠的政策、优良的环境和优质的服务。星巴克将充分利用自身的规模优势,积极探索多领域合作、全方位交流,实现长期共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