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迪庆新气象】“雪域高原”小江南开启网络主题采访第一站

2020-10-20 21:03: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仕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仕超 香格里拉报道

  10月19日,“新时代新气象”——迪庆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正式启动,活动将持续至10月24日。

  来自新华社、中新社、中国青年网、大众网、深圳新闻网、华龙网、多彩贵州网、中国兰州网、宁夏新闻网、黄河新闻网、云南日报、云南网、云南画报、云桥网等媒体组成的采访团将深入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德钦县、维西县践行“四力”,全方位、多维度、多角度展现迪庆藏族自治州近年来的巨变,深入挖掘报道一批迪庆藏族自治州民族团结、脱贫攻坚的典型事例,充分反映迪庆藏族自治州各民族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文明、医疗教育、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进展、新成效、新经验。

  19日,记者团一行到达德钦县奔子栏镇,深刻感受到了雪域高原上“小江南”的特色产业,看到迪庆手工艺大师们在各自的领域发光发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