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男子入室盗窃被依法刑事拘留 一查竟是个惯偷

2020-10-21 16:36:27 来源: 滨城公安 作者:

  近日,滨州市滨城公安经过缜密侦查,细致工作,成功破获系列入户盗窃案。

  2020年10月7日,杨柳雪镇白家村一村民报警称,家中3000余元现金及首饰被盗。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实地走访调查与勘察周边情况研究确认,一名驾驶鲁M16B**黑色轿车的中年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过深挖细查、细致比对,民警确认,2019年以来杨柳雪镇发生的多起入室盗窃案系该嫌疑人所为,串并案件4起。

  经过侦查,民警进一步确定了嫌疑人活动区域,于10月15日在黄河十路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破获系列案件5起。目前,刘某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彻查中。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疫情原因,除了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外,也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安全防护:1、疫情原因很多人都习惯开窗通风,但也要注意防盗,人员离开时需确认门窗安全;2、家中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要清点后妥善保管;3、各小区物业要加大安防巡逻力度,发现可疑人员要予以关注并及时报告公安机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