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禄到邹平市调研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

2020-10-21 21:12:38 来源: 滨州人大 作者:

  10月20日,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带队到邹平市调研基层人大规范化建设。

  王文禄对邹平市基层人大工作规范化建设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做好今后人大各项工作提出意见。特别是邹平市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思路新、标准高、工作实,开展活动内容广泛、形式多样、拥有较为完善的运行机制,达到了广泛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目的,值得推广和借鉴。

  图为邹平市明集镇党委书记李华伟汇报代表联络站工作情况王文禄强调,要充分运用好人大代表联络站这个平台,组织各级人大代表经常联系群众、倾听群众意见、反映群众诉求、回应群众关切,多为基层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更好地发挥代表联络站的阵地作用和各级人大代表的主体作用。

  滨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毅,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刘国安,人代工委主任齐中军参加调研。邹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士柱、副主任马兵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