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两个中心”深度融合 省委宣传部来邹平调研

2020-10-20 20:33:48 来源: 邹平融媒 作者:

  10月20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电影局局长程守田一行来我市调研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和媒体融合发展工作。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娟、邹平市委副书记、市长胡云江、市委副书记范克志、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红丽陪同调研。

  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市融媒体中心,程守田详细了解了“两个中心”工作开展情况。我市作为全国、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省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两个中心”建设,工作中实现了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体现邹平本地特色、疫情常态化防控、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的紧密结合,为民富市强新邹平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价值引导、文化凝聚和精神动力。截至目前,我市建成县级实践中心1处,实践所16处,实践站784处,实践特色基地16处,实践标杆企业3处,注册志愿者15.6万人,累计开展集中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160余场。

  在融媒体中心建设过程中,我市坚持“移动优先”,突出本土原创,重点发展“邹平融媒”APP,初步实现了“一次采集、多种生成、全媒体传播”的宣传格局。另外,我市通过线上线下并进,推动“两个中心”深度融合。在“邹平融媒”APP开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板块,通过融媒体对集中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行直播录播,不断创新宣传方式和手段进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宣传推介,进一步提升融媒体的社会影响力。

  在我市期间,程守田还召开了省委宣传部“两个中心”融合发展调研座谈会,就两个中心融合发展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记者 张守恒 通讯员 张学东 王琼 报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