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2020-10-18 21:36:2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10月18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实地调研重点工程建设情况。

  在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佘春明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询问了项目配套设施建设、装饰装修、展厅布局、报告厅设施安装等情况。他指出,先进技术研究院在建设装修时要与入驻企业做好对接,确保体现企业特色、符合入驻需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一网通办”等落到实处,实现服务功能集聚,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要进一步丰富展厅的产品内容,以更加多样的表现形式,将滨州的优势产业、发展潜力以及营商环境展现出来;要注重发挥展厅的社会效益,让群众可以参与互动,进一步了解滨州、热爱滨州。

  佘春明一行还到滨州学院东宿舍院、黄河8路渤海7路雨污分流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计划、建设进度等情况。他指出,雨污分流工程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项目,是改善水质、保护环境的重点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积极研究施工方案,在保证居民正常生活和安全出行的前提下,加紧施工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工程施工难免对交通出行带来了短暂不便,一定要积极做好沟通工作,取得居民的理解配合,让民生工程更得民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