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开展人民建议征集专题宣传日活动

2020-10-18 19:24:0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根据山东省信访局统一部署,10月18日为“人民建议专题征集宣传日”,当天,滨州市开展了多层次、多渠道、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活动,并启动了“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

  10月18日上午,滨州市信访局联合滨城区信访局在万达广场举行人民建议征集宣传日活动,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等专题,鼓励广大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为山东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金点子”、“大智慧”。“十四五”规划编制议题,征集时间截至10月31日;乡村振兴、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议题,征集时间截至11月30日。

  宣传日当天,滨州市信访局在万达广场1楼中厅人流集中处设置宣传台,分社咨询处和建议书写处,面对面向过往群众征集意见建议,并向各层商户发放《人民建议专题征集活动须知》,现场发放宣传单2000余张、摆放展板6块、悬挂条幅4条,参与群众达5000余人次。

  为开展好这次宣传日活动,市信访局专门印发实施方案,提炼宣传口号23条,各重要路段电子大屏滚动播放。10个县市区、91个乡镇办均组织开展街头宣传、“四进”征集、巡回宣讲、专题研讨、媒体宣传等多层次、多渠道、立体式、全覆盖的宣传活动。当天全市在在车站、市场、商场、广场、城镇集市等人群集中区域举办集中宣传106场次,参加宣传人员3569人次,张挂横幅520余条,摆放展板652块,出动宣传车辆176部,发放各类宣传材料5万余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