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滨州站开赛

2020-10-18 20:10: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丽娟 张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丽娟 张爽 滨州报道

  10月17—18日,鲁信康惠体育“中泰证券杯”2020年山东省第五届业余羽毛球联赛滨州站正式开赛,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滨羽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

  10月17日,比赛在滨州清怡阳光羽毛球馆举行,本次比赛严格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各项措施要求,对所有入场人员进行检测体温、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等措施,并在比赛现场做好防疫防控措施。

  此次比赛由来自滨州全市的17支羽毛球队伍大约200人参加,按照错峰、错时报到比赛的原则,比赛历时一天半完成,参赛队员赛出了水平和风格,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对战赛。经过激烈角逐,滨羽队最终获得本次比赛冠军,城林队获得亚军,博兴羽协队获得季军,欣动体育一队获得第四名,羽之行队、滨羽附小队、阳信羽协队、羽之翼队四个队伍并列第五名。

  滨羽队获得冠军

  城林队获得亚军

  博兴羽协队获得季军

  欣动体育一队获得第四名

  本届赛事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办,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冠名,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康惠羽毛球俱乐部承办,英国佛雷斯集团、喜奔大健康科技(东莞)有限公司、16地市羽毛球协会协办,旨在搭建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山东省羽毛球运动的开展。

  山东省业余羽毛球联赛是山东省业余羽毛球爱好者的盛会,创办于2016年,每年举办一届,现已第五届,赛事遍布山东省16地市。比赛历时半年,总奖金近30万元,是山东省内奖金最高、参与人数最多、规模最大、比赛时间跨度最长的业余羽毛球赛事,此次获得冠军的队伍将晋级总决赛。下一站比赛将于10月24日—25日在济南举行。如需报名,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鲁信康惠”公众号后在菜单中选择“省业余羽毛球联赛”进入赛事系统选择相应地市分站赛进行报名。

  精彩比赛瞬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