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10-17 22:4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敏 李华政 柴芳

  趣味运动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敏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柴芳 滨州报道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培养职工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10月17日,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运动会共设置6个比赛项目,共有部职工40余人参加。

  “雷霆战鼓”项目比拼

  上午8点钟,运动会正式开始。参与此次比赛的选手共分成四队,他们身着不同颜色的队服,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百发百中”、“愤怒的小鸟”、“沙包投掷”、“雷霆战鼓”、“旱地冰壶”等6个项目的比拼中,参赛选手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超越自我的竞技精神,比赛过程精彩纷呈,也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与欢呼声。经过激烈地角逐,“先锋队”发挥出色,夺得了本次运动会的冠军。

  为获奖选手颁奖

  趣味运动会不仅有利于增强职工们的身体素质,还让职工们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促进了同事之间、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为日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好的润滑剂作用。同时,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职工拼搏进取、团结合作的精神,激发了职工的工作热情,展现了城市建设服务中心职工的良好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