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项目和京博控股、魏桥创业入围“中华慈善奖”!

2020-10-17 17:08:3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日前,记者从市民政局获悉,由民政部组织的中国政府最高规格慈善奖项——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社会公众投票活动已经于10月15日拉开帷幕。滨州市推荐的三个候选对象全部入围,为全省入围最多的地市。

  其中,“党员先行·助力扶贫慈善项目(滨州市慈善总会)”参评慈善项目和慈善信托; 山东京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参评捐赠企业;山东魏桥创业集团有限公司参评“捐赠企业(补充推荐)”。

  据悉,“中华慈善奖”评选表彰由民政部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弘扬和表彰社会各界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崇高义举,彰显慈心为民、善举济世的慈善精神,激发全民向善、人人为善的昂扬热情。自设立以来,得到国家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和社会各界越来越广泛的关注。本次经山东省民政厅推荐,以及初评、复评、函询、公示等环节,最终滨州推荐的三个候选对象成功入围。

  入围的背后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和爱心奉献,广大市民可以积极参与投票活动,为我市三个候选对象投上宝贵一票,为我市慈善先进典型助力加油。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的网络投票时间为10月15日至21日,公众可登陆第十一届“中华慈善奖”社会公众投票系统(https://wj.qq.com/s2/7372423/0db5/)或中国慈善联合会官网(http://www.charityalliance.org.cn/)查看候选对象的事迹材料并进行网络投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