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宝亮督导调研《问政山东·回头看》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2020-10-16 20:20:16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张宝亮督导调研《问政山东·回头看》反映问题整改工作。

  滨州日报讯 10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宝亮到博兴县湾头村,就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反映的草柳编文化创意产业园政策不兑现、利用率不高问题整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在草柳编文化创意产业园,张宝亮实地查看了园区招商政策落实情况,与商铺业主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询问在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听取了园区负责人的整改情况介绍。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研究推动园区建设、运营和管理的具体措施。

  张宝亮指出,要正确认识电视问政反映的问题,把问政压力转变为整改动力,坚定不移地做大做强草柳编特色产业。要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强化顶层设计,充分听取经营业户和群众需求,明确工作方案和具体责任人,切实做好运营管理工作;推动政策精准落地,对原有政策做好梳理汇总,确保落实到位,并根据新形势、新变化,研究制定针对性强的新政策;加快项目建设,按照先急后缓、分步实施的原则,完善仓储物流、人才公寓、生活设施等配套工程,避免造成新的浪费;创新运营模式,选择有实力、经验丰富的运营商,做好电商培训、技术支持、产业培育等工作;加大招商力度,突出主业,积极招引龙头企业入驻,充分发挥产业园提升产业层次、放大品牌效应、实现产业集聚的作用。要切实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提升政府工作效能,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进东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