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举办《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专题讲座

2020-10-16 22:11: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李华政 巴忠强

  专题讲座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爽 见习记者 李华政 通讯员 巴忠强 滨州报道

  为推动滨州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10月16日,滨州市城市建设服务中心举办《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专题讲座,共有来自全市94家备案房地产中介机构的200余名从业人员参加。

  本次讲座,一方面旨在全面解读《房地产经纪管理办法》及《合同法》、《民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促进房地产中介机构诚信经营、依法经营;另一方面也是通过典型投诉案例的剖析及现场解答,让房地产中介机构从业人员全面掌握房地产交易可能存在的风险点,要求房地产经纪从业人员在尽职尽责的基础上规避风险,并不断规范自身经纪行为,进而推动滨州市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