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 “时代新人说:使命在肩、奋斗有我”演讲活动

2020-10-16 21:19: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王卫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卢志强 王卫 滨州报道

  为强化交通运输系统作风综合提升百日攻坚行动成果,推进“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宣传教育, 10月16日上午,滨州市交通运输局举行全市交通运输系统“时代新人说: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主题演讲活动。

  来自全市交通运输各条战线的优秀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演讲,他们紧紧围绕演讲主题,以发生在身边的抗击新冠疫情的模范人物和感人事迹为例,对焦新时代交通人的使命担当作了深刻阐释,用真挚的情感抒发情怀、用交通人的锐气书写决心、用铿锵有力的语言展示交通强国的壮志,声情并茂、感人肺腑,令人心潮澎湃。

  此次演讲活动是滨州交通运输系统持续加强模范机关建设、提升青年干部干事创业能力的重要举措,为提高全系统工作效能,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