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交警针对网友关注问题部署警力保畅通

2020-10-16 18:23: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针对近期网友关注的沾化区205国道与042县道交叉路口存在交通安全隐患一事,沾化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

  此前,沾化分局交警大队曾多次到该路口进行调研。2019年4月,为整治该交叉路口隐患,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向区公路管理部门发函,拟采取安装红绿灯的方式进行整改。区公路管理部门复函称:在205国道流钟大桥两侧(含205国道与042县道交叉路口)安装红绿灯会严重影响205国道通行效率、造成交通拥堵,降低205国道服务水平;同时大量车辆在桥面启停对桥体危害极大,易发生梁板断裂及桥梁坍塌等恶性事故。

  随后,沾化分局交警大队采取了在该路口主路安装黄色闪光警示信号灯、红蓝爆闪警示灯,在支路安装减速带、设置让行标志的方式,尽最大可能改善路口通行秩序、减少事故发生。

  目前,沾化分局交警大队已与区公路管理部门沟通完毕,将聘请桥梁和交通信号安装设置专家到该路口进行调研论证,制定方案,尽快整治好该处交通安全隐患。

  滨州市公安局沾化分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0年10月16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