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一堂红课” 滨州市体校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16 18:15: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邱延岗 吴悦 董凤家 李媛 李云兵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邱延岗 见习记者 吴悦 通讯员 董凤家 李媛 李云兵 滨州报道

  10月15日下午,滨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董凤家带领市体校全体党员走进滨州市高级技工学校,开启了 “一堂红课”体验式主题党日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市体校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沿着渡江路进入韶山楼等展厅,接受老渤海精神的洗礼。每到一处大家都驻足观看,认真体验交流。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东方红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董凤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此次红色教育实践活动,使体校党员重温了党的发展史和入党誓词,开阔了眼界,触及了思想,激发了学习工作热情,为秉承立德树人教育理念,创新落实体教融合要求,促进体校更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据了解,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体校行政、竞训、教学三个党支部精心筹划、创新主题党日组织形式和内容的一次有益尝试,是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积极探索,更是 “一堂红课”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的开篇之作,下一步将持续创新开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