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开启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不动产登记服务模式

2020-10-15 21:13:3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今天一交房就领到了不动产证,心里太高兴了!”日前,在我市中南碧桂园翡丽之光 “交房即办证”首发仪式上,市民徐女士在拿到交房钥匙的同时,办理并领到了不动产权证。此次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滨州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工作全面启动,这项工作也走在了全省前列。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精简优化业务流程、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工作要求,滨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滨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国家税务总局滨州市税务局出台了《关于印发

  我市新建商品房“交房即办证”将在“一网通办”基础上再优化、再提速,办证效率大大提升,节约企业开办成本。新建商品房在交付使用的同时,不动产登记机构当场为购房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根据条件现场还将联动办理水、电、气、热等业务,实现不动产转移登记与水电气热过户业务“一链办理”、“一窗受理、一次办好”,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