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对地方性法规“四入”决定实施情况进行调研

2020-10-15 21:12:4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10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对地方性法规“四入”决定实施情况进行了调研。

  调研人员到天场瑞府小区、滨州植物园、鹊华苑工地、市政务服务中心实地调研了物业管理、绿地管理、扬尘污染防治、工程建设项目并联审批管理情况。并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关于“四入”工作的批示;听取了市政府、市监委、市法院、市检察院和市直有关部门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文禄出席会议并讲话;王立勇、王春山、张毅参加活动。

  去年11月份,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滨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全面推动地方性法规进入执法纳入监察融入司法列入普法工作的决定》,这是推动我市地方性法规“牙齿”紧紧“咬合”的重要创新之举,是省内首创,得到了省人大常委会和市委主要领导的充分肯定,对在全社会树立“法之必行”的理念,推动地方性法规更好的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