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率团赴中国海洋石油集团对接洽谈

2020-10-15 15:13:44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10月14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率团赴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就推进项目合作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李勇参加活动。

  佘春明指出,中海油集团和滨州市立足推动事业更好发展,加强沟通协调,项目合作进展顺利。当前,滨州市及北海经济开发区项目建设如火如荼,社会事业快速推进,尤其是各级党委、政府大力加强投资环境、服务效能、干部作风建设,为双方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在项目发展前景、综合成本、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双方合作十分契合。滨州将进一步加强与中海油集团沟通协调,及时梳理解决存在的问题,推进项目建设顺利进行。

  李勇在会见中对滨州市给予中海油集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他说,中海油集团与滨州合作项目实施以来,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不断推进。中海油集团将与滨州有关方面保持密切沟通对接,全力以赴推动合作事宜,实现多方共赢。

  中国海洋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中海炼化董事长、党委书记孙大陆;滨州市领导郝吉虎以及北海经济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