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在2020年山东省羽毛球锦标赛上夺得两金四银一铜!

2020-09-07 19:25:17 来源: 魏桥创业 作者:

  经过11天激烈角逐,2020年山东省羽毛球锦标赛9月5日在威海文登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近600名运动员参赛,滨州队夺得两枚金牌、四枚银牌、一枚铜牌,是滨州市羽毛球运动项目在省级大赛上取得的最佳战绩,实现了历史性突破。

  光 荣 榜

  甲A女子单打冠军 李子艺

  甲A女子单打季军 王稚楠

  甲A女子双打亚军 李子艺 岳雨轩

  甲A女子团体亚军 李子艺,岳雨轩 王稚楠

  乙A女子单打冠军 李凡

  乙A女子单打亚军 赵玥萱

  乙A女子团体亚军李凡,赵玥萱 李林蔓

  此次比赛从8月26日开赛到9月5日结束,分甲A组、甲B组、乙A组、乙B组、乙C组5个组别,设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等比赛项目,采用中国羽协审定的最新《羽毛球竞赛规则》和世界羽联公布的现行规则。各组别团体赛前八名的运动队及甲A、甲B、乙A、乙B组单项赛前16名的运动员和乙C组单项赛前32名的运动员将取得本年度冠军赛参赛资格。

  去年九月份,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与魏桥创业羽毛球俱乐部签订合作协议。借助魏桥创业羽毛球教练团队力量和社会影响力,在滨州城区各小学广泛选才,加大培养力度,确保在2022年山东省25届运动会羽毛球项目上实现金牌零得突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