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济南联手推进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

2020-08-27 21:03:27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为贯彻落实省会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战略举措,促进济南市和滨州市的养老服务业一体化发展。8月26日,在济南市养老服务中心,滨州市民政局、济南市民政局签署《养老服务一体化发展合作备忘录》。

  按照协议,滨州、济南两地将在区域资源协同共享、共建异地养老示范项目、养老服务市场要素自由流动、养老服务标准互认、养老服务资源宣传推介五个方面开展一体化合作。双方联合成立协调机构,办公室设在济南市民政局养老服务处、滨州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推动合作协议执行及有关项目进程。同时,济南市养老服务发展促进会、滨州市养老产业协会也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在签约现场作,滨州市民政局与济南金龄健康培训云平台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拟借用济南互联网+养老人才培养优势,启用金龄健康养老培训云平台,推动养老高精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滨州市养老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