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邂逅最美姻缘 “相约滨州·情定万达”相亲会举行

2020-08-25 21:14: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张爽 王卫

  资料区悬挂处人头攒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张爽 王卫 滨州报道

  8月25日,正值七夕节,“相约滨州·情定万达”相亲会在滨州万达广场举行,许多单身男女在此邂逅着最美的姻缘。

  翻看心仪对象的资料

  下午6:48,相亲会正式开始。活动开场,由一段动感的打击乐点燃了相亲会现场。而旁边的资料悬挂处,也早已悬挂起了单身男女的个人信息,便于参加相亲会的单身人士找到心仪的对象。

  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获取对方联系方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许多单身男女都在仔细地看着悬挂出来的相亲资料,在人群中寻找最合适的另一半。除了单身青年外,还有不少父母来给孩子物色心仪的另一半。“孩子今天因为工作原因没能来到现场,我就特意过来帮孩子看看有没有合适的女孩。”市民刘先生说。

  甜品为现场增添了一丝浪漫

  据了解,大众网相亲会是一个以单身人士为主角的聚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十五届。相亲会为单身男女提供了一个相识、相知、相爱的平台,得到了广大家长及单身人士的认可。借助此次机会,单身男女可尽情展示自己的风采,收获爱情的果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