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向东到滨州汽车总站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0-08-01 21:09:04 来源: 滨州交运 作者:

  8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一行在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吕明涛的陪同下来到滨州汽车总站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滨州交运集团总经理刘拥军及滨州站站长董兆华迎接检查。

  宇市长先后来到总站广场、售票大厅、候车大厅实地查看,并对候车大厅内的环境卫生、洗手间等重点区域进行了检查,宇市长对总站员工在创城期间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卫生死角问题,要求对照标准立即整改。

  督查结束后,市交通局吕局长召开现场会议,对创城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布署,要求滨州汽车总站立即整改按时完成,要继续以创建文明城市为契机,将文明创建工作形成长效机制,为广大旅客的出行提供文明、便捷、舒适的乘车环境,全力助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