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集团与滨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8 22:07:34 来源: 山东高速集团 作者:

  7月28日,山东高速集团与滨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山东高速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邹庆忠,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现场见证签约。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周勇,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宇向东分别致辞。山东高速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房建果,滨州市政府副市长郝吉虎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山东高速集团执行总监左志武,滨州市委常委、秘书长张延廷,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王进东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原则,围绕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开发、股权投资、物流等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创新合作模式,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宇向东在致辞中说,滨州市与山东高速集团优势互补、利益融合,是彼此全面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双方战略机遇契合,发展需求相连,合作前景可期,合作潜力巨大。他表示,今年是滨州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攻坚突破的一年,也是山东高速集团蓬勃发展的一年。希望双方在股权投资、实体物流、新城区建设、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创新模式,畅通渠道,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滨州将拿出最大的诚意、最优的服务、最好的环境,努力当好“金牌店小二”,为双方合作提供优质服务。

  周勇首先感谢滨州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高速集团的大力支持。他表示,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交通强国”战略、我省“八大发展战略”,以及省委省政府提出的省属企业在山东高质量发展、推动“十强产业”发展中,发挥好排头兵和主力军作用的要求,高速集团近年来在优化产业布局、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方面,不断深耕市场、加大投入、加快推进。滨州市委、市政府的思路和战略与高速集团发展方向及产业布局有很多契合点,下一步,高速集团将进一步加大在滨州投资力度。恳请滨州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地给予高速集团更多支持,使双方共同为滨州人民福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