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中海汇智人才公寓首批选房仪式成功举办,60位人才拎包入住

2020-07-27 21:03:36 来源: 滨州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作者:

  为贯彻落实人才强市战略,解决人才住房难题,让人才来滨无后顾之忧,我市大力推进人才公寓建设。7月26日上午,我市中海汇智人才公寓首批选房仪式在滨州市工人文化宫成功举办,60位人才选到自己心仪的住房。滨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燕现场进行指导。

  根据《滨州中海汇智人才公寓(第一批)入住申请公告》,结合人才申报和人才公寓房源情况,现场60位符合条件的人才按照得分从高到低进行抽签,并依据顺序依次选房,最后领取《人才公寓入住通知单》和《中海汇智人才公寓入住协议》。确认选房3日之内,由申请单位、入住人才及人才公寓管理房三方共同签订入住协议,办理入住手续。

  中海汇智人才公寓是我市首个市级人才公寓,租金从180元至550元不等,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的人才第一年免费。公寓内家电、家具等生活设施配备齐全,同时建有年轻人喜爱的健身房、KTV、咖啡屋、书吧等休闲娱乐设施,充分满足人才所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