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散!市教育局发布!事关填报志愿!

2020-07-15 08:53:14 来源: 滨州市教育局 作者:

  滨州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第一阶段填报志愿操作手册说明:

  1.本次填报志愿的时间为7月15日08:00至7月16日22:00。

  2.填报提前批次志愿如被录取,不再参与以后批次志愿的录取。

  第一步:访问滨州市教育云平台

  访问滨州市教育云平台官网(http://edu.binzhou.gov.cn),点击首页的“滨州市2020年高中阶段学校招生填报志愿”,即可跳转到填报的登录页。

  也可直接访问填报志愿系统地址进行在线填报。(http://edu.binzhou.gov.cn/voluntary-web/#/login)

  第二步:登录并更改密码

  考生登录志愿填报系统,账号为考生的“身份证号”或“准考证号”,首次登录使用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6位,如最后一位为字母X的,需要大写。输入动态验证码后即可登录。登录以后,为保证考生信息安全,必须修改密码,密码需满足“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数字”的组合格式,修改后请考生妥善保管新密码,切勿泄露。模拟演练期间修改的密码仍可使用。

  第三步:志愿选择和填报

  报考提前批次志愿:考生可以在【志愿填报】栏目中选择自己要报考的志愿或专业。提前批次志愿填报范围为全市范围内符合条件的考生,提前批次设3所学校,每所学校设1个专业。考生只能在3个志愿中选择1个,也可以根据个人情况选择放弃。

  说明:1.填报提前批次志愿如被录取,不再参与以后批次志愿的录取。

  2.报考淄博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提前批志愿的考生,需提前向学校提交报考申请表,经学校审核同意并通过面试考核的方具备录取资格。

  提前批次的学校清单和专业代码如下:

  报考市城区(滨城区、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滨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普通高中志愿:普通高中志愿一共为5所学校,学生可以在5个志愿中选择2个志愿,分别为“第一志愿”和“第二志愿”。普通高中志愿填报范围为学籍在市直学校、滨城区、开发区、高新区的考生。

  

普通高中志愿

学校代码

学校名称

3716010001

北镇中学

3716010002

滨州市第一中学

3716910010

滨州实验中学

3716020002

滨州行知中学

3716020201

首都师范大学附属滨州中学

第四步:提交和修改

  本次第一阶段的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07月16日22:00, 考生填报志愿结束须点击确认。确认后,在截止时间前最多可修改2次。

  其他:

  下载志愿清单仅个人留存,无需打印或提交给学校。

  问题答疑:如志愿填报有任何问题可以访问QQ群,或者访问滨州教育与平台首页的帮助中心进行提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