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学生资助热线电话7月15日开通

2020-07-14 19:59:26 来源: 滨州市教育局 作者:

  为帮助广大学生和家长及时准确了解学生资助政策,今年,滨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将继续开通学生资助热线电话0543-3188765,开通时间为7月15日至9月18日工作日。

  滨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开通热线电话期间,各县市区也同时开通热线电话,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如有问题,可先与就读学校联系;如得不到有效解决,可拨打滨州市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相关县市区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热线电话。办理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如有疑问,可拨打国家开发银行热线95593咨询。

  学生和家长还可通过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官网(网址http://www.sdxszz. cn/)和“山东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微信服务号了解学生资助政策。

  全市各县市区学生资助热线电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