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邀请优秀校友曹臻回母校指导体育工作

2020-07-14 22:2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振

  现场观看运动员训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振 滨州报道

  为激励在校生刻苦训练和努力学习,7月14日,滨州市体育运动学校邀请优秀校友曹臻回母校指导体育工作。滨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波,滨州市体育局党组副书记、体校校长郭新生等现场陪同。

  曹臻手把手指导小运动员

  乒乓球馆内,曹臻一行先是观看了运动员的训练情况,然后曹臻上场与运动员对练,根据每人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小运动员们在得到签名球后非常开心

  “这是我第二次回到乒乓球馆,可以看到滨州乒乓球事业发展的很好。如果时间允许,我会常回来帮助教练们一起训练这些后起之秀。”曹臻对记者说道。她还建议,稳定发展体育事业的同时,还要从基层抓起,要更多地在区县级体校普及各类运动,并开展相关比赛。

  据了解,滨州市体校校友会筹备工作自2017年底启动以来,受到广大校友们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已经征集了工作在各行各业的部分校友信息,曹静、徐玉华、徐丽丽、肖棣、张峰等将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回到母校指导相关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单建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