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实验学校2018级11班:争做文明劝导员和环保小卫士

2020-07-14 11:1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佃潇 刘晓霞 崔亭亭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孙佃潇 通讯员 刘晓霞 崔亭亭 滨州报道

  为推动滨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为提高小学生对创城工作的认识,激发小学生参与创城工作的热情,7月12日上午,滨州实验学校2018级11班家委会在新滨公园组织了一次以“我是文明劝导员 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家委会活动。

  捡拾垃圾

  为了做好文明劝导员和环保小卫士,滨州实验学校2018级11班的同学们精心绘制了以“我是文明劝导员”和“我是环保小卫士”为主题的宣传海报,还准备了手套、塑料袋、垃圾夹和文明城市宣传单等物品。8时30分,大家准时到达集合地点,在进行了合影留念后,滨城区人大代表李岩老师带领学生们进行了团建活动。在活动中,李岩通过各种游戏让同学们感受到集体力量的强大;在家长和孩子的互动中,让大家学会了感受爱和表达爱。此次团建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也深化了同学们对此次活动意义的认识。

  一起清理小广告

  随后,同学们按照事先分好的小组,进行文明劝导和保护环境活动。在活动中,同学们表现积极,互相配合,公园内处处可见环保小卫士的身影,时时可听到小小文明劝导员的声音。孩子们的身影成为了当天新滨公园内一道靓丽的风景。

  合影留念

  此次家委会活动,家长和同学们既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了自己的力量,同学们也体验了一回做义工的快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