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莫走神 惠民境内一货车司机走神导致三车相撞

2020-07-14 10:22: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君彩 孙凯 李浩 程磊

  事故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君彩 孙凯 通讯员 李浩 程磊 滨州报道

  近日,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惠民县辛店镇一货车司机开车走神导致三车相撞,车辆损坏严重。接警后,惠民县交巡警大队事故科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进行勘察。

  经对事故现场的勘察以及对驾驶员进行询问,刘某驾驶鲁M*****轻型普通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辛店镇辛一路路口处时,由于走神与在前方等红灯的重型半挂牵引车、小型轿车、小型普通客车等三辆车辆发生了追尾事故,造成车辆损坏。经调查,事故发生时,刘某开车走神,注意力不集中的行为是导致本起事故发生的直接原因。

  有人觉得“开车走神危害大”是危言耸听,他们认为走神就那几秒钟,根本不在意,但在这短短的几秒钟里就足以让汽车跑出一段不小的距离了,几秒的疏忽就会导致事故的发生。

  惠民县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望广大驾驶员朋友引起重视,安全驾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