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3家企业入选全省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培育品牌企业名单

2020-07-14 09:19:33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近日,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确定了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培育品牌企业名单,26家企业入选。其中,我市华纺股份有限公司、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滨州亚光家纺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入选。

  为推动全省纺织服装行业品牌化发展,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全省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培育品牌企业遴选工作。经企业申报、各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程序,确定了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重点培育品牌企业名单。此次入选的企业共26家,分为制造品牌和终端品牌两大类。其中,我市入选的3家企业均为制造品牌。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要求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本市重点培育品牌企业建立联系机制,跟踪掌握企业发展情况,加大对重点培育品牌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支持品牌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促进形成一批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优势纺织服装品牌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