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滨州建最大城市综合体来了!

2020-07-13 08:01:56 来源: UAD浙大设计、掌握滨州 作者:

  近期,浙江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建筑六院与山东分公司组成的设计团队在滨州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项目的设计竞赛中脱颖而出,经过专家组的多轮比选考察,最终赢得该项目的设计权。

  滨州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定位于滨州市的核心地标,对于提升滨州市城市功能和形象、打造产城融合的城市新格局有着重要意义。

  项目位于滨州科创城核心区,以秦皇河为邻,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及魏桥国科科技园相呼应,交通条件便利,区位优势明显。项目总用地面积约1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0.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2.4万平方米,是集展示、会议、酒店、餐饮及商业为一体的大型会展综合体。

  据小编了解,滨州万达广场的建筑面积是9.6万平方米,滨州IFC购物中心的面积是六万平方米。而滨州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项目占地面积将达到10.3万平方米!届时将成为滨州最大的城市综合体!

  该项目与渤海先进技术研究院(项目位于长江四路至长江五路、渤海十八路至渤海二十一路,总面积约85公顷)及魏桥国科科技园相呼应,大概的位置应该也会在这附近。

  △北立面沿街透视图

  △主入口透视图

  渤海科创城会展中心将以其独特的造型、现代化的设施、完备的功能、先进的技术为滨州城市注入全新活力。它必将成为展现滨州开放创新的发展理念、彰显滨州文化魅力的城市新名片。

  △中央大厅透视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