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沾化创新实行划拨类项目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合并办理

2020-07-10 21:00:40 来源: 闪电新闻·海报新闻 作者:

  滨州市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积极探索创新审批服务模式,继续精简审批环节和压减审批时间,“对划拨类项目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进行合并办理”,这是沾化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精简审批环节的又一举措。

  据了解,以前办理划拨类项目,需要办理用地规划许可后,再申请划拨土地批准,申请材料重复提交,办理时间长。根据《滨州市全面优化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实施方案》要求,沾化区将同属于“立项用地规划许可阶段”的“划拨类项目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整合为一个申办事项。申报单位可以进行联合申报,即可同步办理。

  沾化区政务服务中心副主任李金超告诉记者,沾化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以企业需求为出发点,勇于创新、敢于突破,率先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和用地批准合并办理,申请材料由12件精简为7件,办理时限由6个工作日缩短为3个工作日。实现了一表申报、一体审查、一网办理、一同发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