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渤海七路北延至黄十三通车!渤海四路两条“断头路”7月中旬通车

2020-07-09 19:09:14 来源: 消息牛 作者:

  记者从滨城区住建部门了解到,打通城区“断头路”工程正在全力加速建设进度。目前,渤海七路北延至黄河十三路已实现通车,黄河十三路至黄河十四路路段正在加紧施工;渤海四路黄河八路至七路、黄河三路至北镇新苑段完成路面摊铺,已达到初步通车条件,考虑到交通安全因素,待道路两侧路灯、交通信号灯、交通标线等附属设施完成后,预计到7月中旬实现正式通车。

  记者在渤海七路黄河十三路路段看到,原本是双向两车道的这一路段已经拓展为双向四车道,新建道路平整宽敞,交通标线清晰,绿化隔离带实现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分流,道路上的车辆行驶的十分平稳顺畅,渤海七路黄河十三路至黄河十四路路段正在封闭施工。

  现场施工负责人黄帅介绍,已通车的渤海七路黄河十二路至黄河十三路路段,主路宽度20米,为双向四车道,加上非机动车道、人行道及绿化带,红线总宽度为36米。

  记者进入渤海四路黄河八路至黄河七路、黄河三路至北镇新苑路段施工现场看到,主路面已完成路面摊铺,初步达到通车条件,目前正在安装交通信号灯、路灯等附属设施。据两路段施工现场负责人介绍,主路宽15米,为双向四车道,加上非机动车道、人行道、绿化带红线宽度为30米。施工完成后,渤海四路自黄河二路南侧北镇新苑至火车站将实现全线贯通。

  渤海九路盛华路至规划水系段,涉及一段高压线迁移,新的高压线杆已经建好,因中高考期间保证供电,暂未实施停电施工。预计最快7月15日停电接火,拆除原有线路完成高压线路改造。目前道路两侧雨污排水管网已完成施工,待高压线路迁移完成后进行主路施工。

  今年滨城区重点实施渤海七路(黄河十二路至黄河十四路)、渤海九路(盛华路至规划水系)、渤海四路(黄河八路至黄河七路)、渤海四路(黄河三路至北镇新苑)四段打通城区“断头路”工程,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80%。

  四段道路工程通车后,将新增城市道路3公里,进一步完善城区道路配套,今年,渤海四路自黄河二路南侧北镇新苑至火车站将实现全线贯通,渤海七路将向北延伸至黄河十四路,渤海九路向南延伸至规划水系,为黄河滩区迁建项目和新四村安置项目配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