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醉驾男子上演“醉酒擒敌拳” 最终被民警带走

2020-07-09 18:1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卫

  民警对醉驾男子进行询问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王卫 滨州报道

  著名电视连续剧《水浒传》片头曲《好汉歌》里唱到“路见不请一平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啊,风风火火闯九州啊”,这现实版的“好汉”情节却在一位醉驾当事人身上上演,可惜演错了地方。

  特勤大队民警带醉驾男子来到滨医附院

  医生给醉驾男子抽取血液

  近日,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特勤大队值班民警接高新区移送醉驾案件一起,据高新区民警介绍,该当事人驾驶摩托车在黄河大桥左摆右晃极其危险,且在查处询问过程中带着浓重酒味、语无伦次,经呼气式酒精检测竟达206mg/100mL。在滨医附院提取完静脉血后,特勤大队民警对其进行简要询问,不知这位“好汉”是因为胆怯还是来了兴致,突然情绪激动、语无伦次,一声怒吼后,在滨医附院急诊大厅打起了一套虎虎生威的擒敌拳,着实风风火火了一把,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制服,并由高新区民警带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