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归路》在滨州汽车站取景拍摄

2020-07-09 15:3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滨州报道

  国内首部关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源头治理”的现实题材电影《归路》在滨州开机拍摄。7月9日上午,电影《归路》在滨州汽车总站进行拍摄。(摄/哨兵)

  本片全程于滨州取景拍摄,是一部聚焦社会救助题材的作品,围绕“街头救人”与“内心自救”的故事展开。

  据悉,《归路》这部电影将以滨州市民政局救助管理站的工作为线索和依托,是一部聚焦社会救助题材的作品,围绕感人至深“街头救人”与“内心自救”的救助故事展开。主要讲述的是救助站工作人员刘斐在帮助流浪者老梁寻找儿子过程中,不断弥补老梁曾经犯下的错误,令老梁重新回归生活,并从中领悟自己与父亲一直存在的问题,最终主动与父亲和解,是一部关注现实、反省家庭的温情、励志电影。

  主演康爱石,曾在《平凡的世界》中饰演的田福堂最为经典,此次剧中扮演老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