佘春明实地查看高考考点服务保障情况时指出:全力保障高考顺利进行

2020-07-07 19:39:11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7月7日中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到北镇中学考点,实地查看高考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在北镇中学考点,佘春明一行查看了民生警务大篷车、防疫通道设置、留置观察室、无线电监测等,听取考生入校体温监测、秩序维护、上午考试组织实施等情况汇报,并看望了一线执勤值守和考务人员,向他们表示感谢和慰问。他说,天气炎热,广大一线人员十分辛苦,正是你们的辛苦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环境。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高考保驾护航。

  佘春明指出,高考是每个学生人生中的一件大事,这次高考是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场特殊高考,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各级各部门各考点一定要以最高标准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确保高考防疫和考试安全万无一失。要明确责任、完善机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各项措施必须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让考生在最佳的考试氛围中发挥最好水平。高考事关教育公平,事关莘莘学子、万千家庭的切身利益,要本着对考生高度负责的态度,严密组织实施,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高考平安有序进行。

  张延廷、赵永生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