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全!滨州市(区县)高考期间道路限行详情看这里

2020-07-05 18:56: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20年夏季高考于7月7日至10日举行

  小编给大家整理了

高考期间滨州城区及各区县的道路限行详情

  供大家参考,方便绕行

  家长们也能够及时调整安排

  为滨州学子们保驾护航

  滨州

  一、滨州市北镇中学周边

  交管管制路段:

  7月7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8日下午12:30至17:30,9日、10日上午6:00至下午17:30分黄河八路新立河西路至黄河八路渤海十五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车辆临时停放路段:

  7月7日全天,8日下午,9日、10日全天,黄河八路渤海十一路至渤海十六路路段禁止停放车辆。新立河西路黄河七路至黄河十路路段、渤海十五路黄河七路至黄河十路路段为高考期间临时停车场。

  二、滨州市第一中学周边

  交通管制路段:

  7月7日上午7:00至下午17:30,8日下午12:30至17:30,9日、10日上午6:00至下午17:30渤海十路长江一路至长江二路路段进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

  车辆临时停放路段:

  长江一路渤海十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长江二路渤海十路至渤海十一路路段。

  来源: 滨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邹平

  为切实保障我市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安全畅通,为考生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经研究,邹平市公安局决定对城区道路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考场分布

  邹平一中、黄山中学。

  二、实行交通管制区域

  (禁止一切社会车辆驶入学校方向)

  1、鹤伴二路与醴泉一路路口→鹤伴二路与景观桥路口;

  2、黄山中学东路口(高架桥路口)→馨雅大酒店东侧。

  三、管制时间:

  (一)交通管制开始时间:

  1、7月6日下午14时;

  2、7月7日上午7:00,下午13:00;

  3、7月8日下午13:00;

  4、7月9日上午6:00,下午13:30;

  5、7月10日上午6:00,下午13:30。

  (二)解除交通管制时间:

  考试结束考生返回本校后。

  高考期间,邹平交警将严查城区机动车乱鸣笛、四环路内大型车辆闯禁区等违法行为,同时建议送考车辆尽量选择主干街道通行,确保考生顺利安全到达考场。

  来源:邹平市公安局

  阳信

  为确保阳信县2020年夏季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理,为考生提供安全、安静的交通环境,阳信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7月6日至10日对阳信一中、阳信二中两处考点周边路段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实施管制主要路段:

  1、一中考点:河东四路一中西门南北路口

  2、二中考点:阳城六路二中门口东西两侧

  交通管制时间

  7月6日:下午 13:00——18:00

  7月7日:上午 7:30——12:00

  下午13:20——17:30

  7月8日:上午 7:30——12:00

  下午13:30——17:30

  7月9日:上午 7:30——12:40

  下午13:30——17:30

  7月10日:上午 7:30——12:40

  下午13:30——17:30

  温馨提示:

  交通管制期间,交通管制路段除接送考生车辆、考务车辆(接送监考教师、运送试卷、巡考)外,其它机动车禁止驶入;所有车辆途经考点周边路段禁止鸣笛。考生或家长如需帮助,可就近求助执勤交警,或拨打110。请广大市民和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对高考工作给予支持,对交通管制造成的不便给予理解,共同携手护航高考。

  来源:阳信县交警大队

  惠民

  为确保我县2020年夏季高考工作顺利进行,切实加强各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管理,为考生提供安全、安静的交通环境,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决定7月7日至10日对惠民县第一中学、惠民县第二中学两处考点周边路段分时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请广大市民提前选择绕行路线。

  一、高考具体交通管制时间:

  7月7日 上午:7:30—12:00、下午:13:30—18:00

  7月8日 下午:13:30—18:00

  7月9日上午6:30—13:00、下午:14:00—17:30

  7月10日上午6:30—13:00、下午:14:00—17:30

  二、实施管制主要路段:

  糖坊街路段(圣豪路口至花园桥)

  文安中路路段(书店路口至原劳动局路口)

  西护城河城坤桥东岸路口至水岸美景西路口路段

  交通管制期间,交通管制路段除接送考生车辆、考务车辆(接送监考教师、运送试卷、巡考)外,其它机动车禁止驶入;所有车辆途经考点周边路段禁止鸣笛。考生或家长如需帮助,请就近求助执勤交警,或拨打110。也请广大市民和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服从交警指挥,对高考工作给予支持,对交通管制造成的不便给予理解,共同携手护航高考。

  来源:惠民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

  无棣

  7月7日至10日,全县2378名考生将在县一中考点迎来人生的第一场大考。为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是家庭、学校、社会共同的责任。在此,特向全体市民发出以下倡议:

  (1)加强疫情防控,确保健康高考。保障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组考工作的头等大事。我们衷心希望社会各界朋友,关心、理解、支持、配合考点疫情防控和考试实施工作,合力完成疫情防控和组织考试这场“大考”。

  (2)倡导低碳出行,确保顺畅高考。希望您能给自己的爱车放个假,尽量选择步行、自行车或公共交通等出行方式,为考生让出一条绿色通道。如必须驾车出行,请遵守交警指挥管理,绕开考点主干道,经过考场周边时请您务必放慢速度,不要鸣喇叭。届时海丰十一路(县一中考点周边路口和路段)将实行交通管制。家长朋友们自驾车接送考生后,务必及时将车辆驶离,不要在考点附近停放;不在考点附近聚集,不大声喧哗,不拥堵考点周边道路。

  (3)开启“静音模式”,确保静谧高考。考试期间,承办宴席、开业和店庆等事宜的店铺请勿燃放烟花爆竹;开展销售、宣传、户外演艺活动的商家请勿高声喧哗;广场舞爱好者、民乐练习等请尽量减少活动,避免噪音;考点周边生产企业和建筑施工场所,请严格限制生产和建筑施工噪声,禁止夜间生产和建筑施工。给考生创造一个安静的考试、学习、休息环境。

  (4)竭诚服务考生,确保温馨高考。县公安局已开辟高考“绿色通道”,主动为接送考生的车辆提供便利和服务并为本县户籍考生开通身份证快速办理业务。县招生考试服务中心为考生提供重置个人登录密码和手机短信验证码服务。一中考点安排专人和设备为忘带准考证的考生及时打印准考证。对考生赴考中遇到的困难,也请大家第一时间提供竭诚帮助。

  此外,考试期间,交通管理、无线电信号屏蔽等可能会给大家带来不便,请您理解和包容。全城爱心传递接力,全民保障考试顺利,为考生加油助力,为高考保驾护航。我们诚邀大家积极参与,为莘莘学子献爱心、奉善行!

  来源:无棣县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

  沾化

  沾化区2020年高考期间这些道路限制通行

  一、禁止通行路段

  非考试专用车辆、非高考执勤车辆严禁进入

  1.富港路:富港路与中心路交叉路口向东至一中南门路段

  2.文化路:文化路与富港路交叉路口向北至齐富路路段

  二、管制路段

  对非考试专用车辆、非高考执勤车辆、非载有考生车辆禁止通行

  1.富桥路:富桥路与中心路交叉路口向东至富桥路与英才路交叉路口

  2.文化路:文化路与富桥路交叉路口至文化路与富港路交叉路口

  请广大市民相互转告,自觉绕行高考管制路段,共同为考生创建良好安全安静的考试环境。

  来源:沾化区交警大队

  博兴

  2020年高考滨州博兴考区共设两个考点,分别是:县第二中学考点、县实验中学考点。为确保2020年夏季高考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畅通,交管部门将于7月7日至10日对以下路段进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

  县实验中学大门博城三路(东起博城三路与乐安大街路口、西至博城三路与新城二路路口)、乐安大街(北起博城三路与乐安大街路口、博城四路与乐安大街路口);

  县二中南门博城四路(新城一路至新城二路路段)

  管制时间:7月7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30),7月8日(下午14:00~17:00),7月9日至7月10日(上午7:00~12:30;下午13:30~17:30)整个考试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鸣笛,禁止车辆通行。

  来源:博兴交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