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铝业专家在线“把脉”滨州市企业技术难题

2020-07-04 21:52:42 来源: 滨州日报 作者:

  滨州日报讯 7月3日,滨州市与中国有色金属学会高端铝业项目在线对接会议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铝行业专家,围绕我市企业技术需求,展开线上对接交流。中国有色金属学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工高焕芝参加会议。

  此次活动由中国有色金属学会、滨州市科技局和滨州铝业协会共同组织,旨在推进全面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落实第22届中国科协年会高端智库服务山东发展工作,提升滨州高端铝产业技术创新能力。

  会上,我市宏创铝业、宏桥新材料、华建铝业、创辉新材料等四家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的技术需求。来自中铝智能公司、国家轻金属质检中心、中铝郑州有色金属研究院环境所等全国各大企业、高校、科研院所的10位铝行业专家,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科研优势,并对我市企业提出的技术需求一一把脉分析,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借助此次对接,相关企业与专家将针对各自技术需求与研发优势展开进一步对接交流,探索更深入合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