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

2020-07-04 09:03:06 来源: 滨州市人民检察院 作者:

  宪法宣誓仪式

  7月2日,滨州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新任检察委员会委员宪法宣誓仪式。滨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县级干部、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邀请的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梁贞祥副主任、侯学利科长参加仪式并共同见证宣誓。

  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是学习贯彻宪法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彰显宪法权威,增强检察干警宪法观念,激励检察干警忠于宪法法律,忠诚履职尽责。

  颁发任命书

  按《宪法》宣誓

  宪法宣誓仪式

  6月29日滨州市第十一届人民大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31次会议,任命滨州市人民检察院王建军、李丹娜、王惠芳、刘德力、张环、卞宜良6名同志为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仪式上,梁贞祥副主任宣读了任命通知,王体功检察长为新任命的6名检察委员会委员颁发了任命书。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后,领誓人王建军同志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面向国旗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宪法宣誓仪式

  向宪法宣誓,意味着责任和使命,需要在今后的履职中,把誓言铭刻在心,时刻提醒自己、警醒自己,牢牢树立法治意识和为民服务思想,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誓言。滨州市人民检察院新一届检察委员会将不辱使命,担负起领导全市检察业务的重担,努力开创全市检察工作新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